close


驚喜!!!!!!!!!!!

剛在家發呆想說呢看個電視放空一下準備要去睡了
歐買尬
月滿水沙漣耶
它居然在重播而且還是播第一集
好懷念喔
但˙˙˙
奇怪厚
不是明明才是去年前半年拍攝的時間
怎麼感覺過了很久阿

可見去年一整年對我來說過的有多漫長
但˙˙˙
還是很開心關於月滿的重播
又讓我回想起那一段短短三個月快樂的日子
月滿的大家似乎有好一陣子沒見了
找一天碰一下吧
嗯!!
找一天碰一下吧

今天呢
也跟阿弟去上了東風台的綜藝二人傳
有一段時間沒上電視節目了
ㄟㄟㄟ
張先生
你好像對電視節目有一點生疏了耶

對厚!!
是怎樣
我應該多出門上上通告
多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才對
不然
老實說我都覺得蕭爸比我還有梗耶

要加油
嗯!!
要加油

蕭爸呢
最近也參加了藝人歌唱比賽
由衷的希望與祝福蕭爸能有好成績囉
大家一起幫他加油囉!!
嗯!!
一起幫他加油!!

喔!
上面那照片是我拍大愛台"峰迴青春錄"與女主角何以奇
在海邊談小情說小愛的剪影
是化妝助理小寶所拍攝
覺得還不錯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但為何要放海邊的照片呢?
可能跟我最近常愛一個人跑去海邊有關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聽到海
看到海
聞到海
心情就會很不錯

恩˙˙
自言自語

先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