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首先要說出所有對2008的感動

第一 先謝謝所有朋友給我的情人節,聖誕節,過新年以及大大小小多到我都記不起來的祝福妳們的祝福我都放在心裡以及躺在家裡的抽屜裡了謝謝大家!!

第二 08年的生日禮物我都看了喔,我發現大家越來越會送啦,實用實用!!謝謝大家!!br />
第三 感謝台灣的朋友們花了非常多的心思以及時間參予我們每一次的演出以及活動勝至於連接送機都變成了全民運動真是辛苦你們啦,支持之輿也請大家注意身體喔!!

第四 謝謝新加坡,大馬,印尼的朋友謝謝妳們在這一年對我們的支持,每一趟到新加坡都有你們到現場真好,當然大馬還有印尼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常去的喔!!

第五 前不久才結束了jolin在內地還有LA的巡演,內地還有美國還有香港的朋友辛苦你們啦,真希望明年還有機會這樣見面喔!!

第六 今年的跨年,謝謝在EROSS還有桃園現場的朋友,你們嚇到我啦,有熱情到給妳們拍拍手,辛苦啦!!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還要謝謝天熹的所有工作夥伴,還有這一年幫助過我的人,當然還有那三支可愛的兄弟最重要得當然還有你們啦,以上是我往下走的力量,說真的這一年有很多時候我還蠻無助的但一想到大家我的動力又來了!! 謝謝你們!!

最後讓我們揮別2008得不愉快,迎向2009吧!! 期待新的一年我們的新爆點喔!!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