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在我的身上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首先是家裡最愛的比鼻離開我
但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還有對比鼻的祝福
這幾天
我想我會挑個時間帶她去海邊
把骨灰灑向大海
讓她快快去過她下一段的人生旅程
雖然不捨的成分多了些
但我會相信她的心永遠在我心理面
永遠不會離開我的
謝謝大家

再來是對各位說聲抱歉
今年的聖誕以及跨年無法陪伴大家過節
不知道是不是過習慣了演唱的生活
往年的每一個聖誕每一個跨年都是在舞台上
跟大一起喊著"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的
今年突然通通都消失了
說真的還真不習慣
但換個角度想或許我該把握一下這難得的休息
替自己安排一些什麼
或是充充電沉澱一下
妳們也是囉
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假期吧
我知道的是青島與花蓮的演出會延期
但如果真的有確定的演出時間
到時見囉

昨晚聖誕夜
我在家吃著滷味
看著自己這半年所演出的二部戲劇作品
雖然是明年上檔
但我已經先睹為快
看著自己在戲劇上的一些進步跟改變
有好有壞
但還蠻有感觸的
戲如人生
就像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走向何處
但我願意接受命運的挑戰跟安排
我想妳們也是吧
在面臨著一堆人生未知的問號的同時
不要怕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囉

最後祝大家
聖誕與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