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
新玩意這幾天入手

前幾天到了腳踏車店選了一台小白
所以勒
這幾天就不停的帶她出去炫耀一下

哇靠
其腳踏車會累說
而且還是全身的運動

我的行程呢
就是從家裡出發
然後往動物園方向前進
然後騎到景美溪自行車道
再往新店溪
再騎回家裡

每一趟要花二到三個小時
很累真的很累
整段路程腳都沒踏到地上過
第一次騎腳一踏下來還軟腿


很爽

真是的
"鐵馬青春行"當初怎麼沒介紹到台北的單車路線阿
景美自行車道真的不錯耶
沿路沿著景美溪
曬著太陽
聽著音樂
呼吸溪水的味道
是種享受

下次找一天
想挑戰從景美騎到淡水

我想
應該會虛脫吧


有什麼新鮮的單車路線
歡迎大家給我資訊跟我分享
趁我對騎單車還有三分鐘熱度的時後
快跟我說阿(哈!!當然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騎單車的熱誠)

剛剛也送了我爸媽回老家
爸媽還在我這看了"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
這可是我第十二次看這部戲了
可見我多愛
雖然看得時後
跟爸媽沒太多的交談(這就是我們家的一貫模式)
但感覺得出來
爸媽對自己兒子是驕傲的
這不是廢話嗎?
哪一個父母不是對自己小孩關心以及驕傲呢
所以阿
當我送爸媽離開的那一瞬間
很溫暖
在那一秒裡我告訴自己
要更努力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別讓父母失望阿

這一條路是自己所選的
所以自己要堅持
比起很多人我已經很幸運啦
有這麼多人關心
人生本來就有起起落落嘛
起的時候要珍惜
落的時候更要珍惜
對吧?

我反而很珍惜現在的我
努力把握每一次演出的機會
前方可還有一條光明的大道等我去走呢
套一句選舉標題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我深信自己可以的
所以
兄弟們一起加油吧
你們也是囉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