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天跟大家說個sorry一下
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最近的我剛結束一連串的新嘗試
大愛戲劇 1949配音 客台單元劇
這幾天也陸續的看了大愛戲劇以及客台單元劇的初剪
這二部片呢會在明年上半年撥出
大愛戲劇名稱"峰迴青春錄"
客台單元劇"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

"峰迴青春錄"是一部關於師兄的故事
是這位師兄從小到大的人生寫照
他在年輕時所歷經的一些過程
這部戲我從他十八歲演到三十歲(師兄跟我同年)
他有著太多跟我類似的體驗
但說真的一次要扮演高中大學再到社會人士
真的不容易
不過在拍攝中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挑大梁的演出
希望給大家看到很不一樣的我

"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
一樣我也扮演了劇中角色高中大學再到出社會
我的老天爺阿
我發現我穿起高中制服還真的蠻像高中生的
雖然距離高中生涯有一點距離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準備當爸了說
故事是在描寫一位正在努力拼事業的年輕人
突如其來的面臨女友懷孕
在生與不生中他深藏內心許久的秘密也在同時間出現
總之好戲大家準備接招吧

陸陸續續我還會再來跟大家多分享的
原諒我最近的確忙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