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相信妳們一定從媒體上得知了很多關於台灣八八風災的消息了吧
坦白說我這幾天都不太敢也不太想要轉到新聞台
一幕幕的畫面真的很令人痛心
尤其是當我得知屏東來義鄉也出事的時候
我就想到去年S.E出外景時
那些來義高中散打對的同學們
我深信她們應該都平安無事的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來幫助他們
一塊錢不嫌少一萬元不嫌多
大家盡自己可能的力量出錢出力
也讓我們大家一起幫他們禱告吧

最近這幾個禮拜我都在讀劇本以及上表演課
因為再過幾天我就要參與大愛電視台新的戲劇的演出
劇本裡有一句靜思語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做壞事不能多我一個,做好事不能少我一個
的確是這樣的
總之大家共勉之
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別再發生這種令人難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