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在昨天突然的急性腎衰竭住院了
一切事發生的這麼不知所措
醫生說這二天會是他生存下來的關鍵
我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當我看著她躺在醫院裡吊著點滴看著我的眼神
似乎在跟我說著什麼似的
我只能猜測或許是看到我很開心
又或許是想念躺在我身上睡覺的感覺
此刻的我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忍住自己的眼淚不想讓他看到我難過
我只能不停的禱告禱告
我相信這世界上會有奇蹟這一件事的
爸爸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答應爸爸一定一定要好起來
雖然此刻爸爸不能一直在醫院陪在你身邊
但請相信爸爸一直在幫你加油的
小寶貝
我想念妳每次在我回家時在家門口等我開門對我撒嬌
小寶貝
我想念你天冷時窩在棉被裡跟我抓迷藏
小寶貝
我想念你剛認識我時那兇巴巴的眼神
小寶貝
我想要你再對我喵喵叫
小寶貝
答應爸爸一定要好起來
小寶貝
爸爸愛你

爸爸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