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留言很有意思
在某一個網站輸入張書偉三個字之後出現以下

張書偉 的內在想法
*有時很有主見,但有時又缺乏主見 (BINGO)
*想法很容易被他人動搖,內心世界中會不時的搖擺不定 (BINGO)
*想得比較久遠,危機意識比較高 (還好耶我覺得)
*沒什麼耐性,容易中途放棄 (ㄟ你說的都對但我不承認)
*原則常常在變,要求他人比自己多 (BINGO)

張書偉 的外在行為
*行動力不夠積極,耐性不夠多 (行動力算積極但耐性的確不夠)
*說得比做的多,常讓人覺得光說不練 (沒錯 但我還是不承認)
*只要打定主意,心裡有目標,就會很積極去做 (BINGO)
*自以為很有說服力,其實常常抓不到重點 (哈哈 BINGO)
*能屈能伸,遇到狀況不妙懂得退一步 (不 我是能屈能屈)

這一陣子的確發生了很多關於我自己的一些問題
搞得我不得不去重新認識一下自己
但我覺得人就是這樣
只喜歡聽好的
壞的總是不願意承認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