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些事情我想必須澄清一下

首先我想一定會有人有疑問
為何已經有了官方部落格又何必再開無名
我先解釋一下這個問題
官方部落格是屬於energy的地方
那裏會不定期的有我以及其他人的留言與大家分享
而這裡就單純是屬於我個人的地方
最近我有在考慮一個問題
那就是在官網po的文章這裡需不需要在po一次
我的想法是好比像內地有些人是無法登錄無名
為了照顧到所有的朋友
所以我才決定二邊都留言
你們覺得ㄋ?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再來無名有一些功能是真的不錯
好比說留言可以使用敲敲話
回應文章也可以上鎖
的確是可以給大家有一種比較隱私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幾乎每一篇給我的留言都會看
我不敢說每天但至少二三天一定會看一次
每一次上網我一定上天熹官網完全書偉以及這裡逛逛
雖然有時候想想的確有點累
但這些地方是我在沒有活動時唯一可以跟大家有一點互動的機會
但相對的我希望這幾個地方就是我們互動的僅有的地方
我相信再怎麼做我都無法滿足到大家對我的要求
有的人希望我回復他留言
我的確曾經這麼做過
原因是他在留言裡提到當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我回了
但過幾天馬上我就收到了抗議的留言暗示著我說我不公平
仔細想想如果哪天我漏了任何一封希望我祝他生日快樂的留言
是不是又要造成其他人的不滿
所以我想從今以後我不再回覆任何一封留言
但不是代表我不再看大家的留言希望可以體諒

再來我曾經加過很多人的家族
也有很多人在我的留言版裡提到希望我能回去家族看看
我想再請各位體諒我每天需要逛的地方已經夠多了
可不可以請各位把想對我說的話就留在我的留言板
留言板可以上鎖並且每一封我都會看
勉得我再次的收到任何一封抗議或者抱怨的留言出現在我的留言板

當初公布這個秘密基地
我的想法是這是屬於我私人的地方
可以透過這裡聽到看到每一位妳們說出想對我說的話
我很開心也很願意知道了解妳們每天都做了什麼
好比上課如何如何上班如何和感情如何如何
心情如何如何天氣如何如何
這裡就像是你我的心情分享天地
我希望這裡會讓大家有family的感覺
希望你我好好加油好好經營

ok??
說這著一堆話並不是針對哪一些人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說了一些心裡的話
再次希望大家的體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