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的回到新加坡的頒獎典禮上啦

還記得第一次只是擔任新加坡金曲獎的嘉賓

那一次還少了一位成員在台上表演

時間過得還真快喔

是厚!!

這一次台灣飛往新加坡的航班時間是在下午

不像以往都是一大早的時間

剛好讓最近很忙的我喘一口氣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告訴各位我還在飛機上看了一步很好看的電影

"貧民百萬富翁"

這一部真的是個好片值得跟大家推薦

到了新加坡想當然吃了一堆每次必吃的東西

肉骨茶 綠色蛋糕 豬肉乾

不過這一趟我們新發現了一家很好吃的餐廳"DON"

裡頭的招牌是"螃蟹米粉"以及"起司蛋糕"



看起來還不賴吧

吃完它之後ㄋ馬上到了現場做彩排

主辦單位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偉士牌"機車騎入場

剛好小弟不才騎偉士牌正是我的強項

從小騎到大 所以帥氣的出廠是當然要的囉

跟各位說阿

等了好一陣子沒領獎

終於讓我再次盼到啦

這一次在"新加坡e越大赏"中

拿了"omy人气blog组"”与"KBOX活力K歌组合"二個大獎

還是得要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你們

以及所有挺我們的工作夥伴以及媒體

相信在09年一開春就有好采頭

那接著的一年也是會如此的順利下去喔

這是頒獎典禮的後台



這是某位記者要我們做鬼臉拍照



接著到了KTV和大家一起慶功

到KTV當然要唱它個幾首歌啦

希望"十年"以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唱的大家還滿意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種私底下慶功的感覺

因為我自己沒事也愛往KTV跑

除了這二首我還有其它很多拿手的歌下次再唱給妳們聽吧

結束慶功宴馬上馬不停蹄的去了下一個慶功宴

一直到上飛機回台灣

雖然一整晚沒睡不過這一次旋風襲新48小時

一點都沒有累的感覺好像是在跟老朋友聚會度假的FEEL

總之......開心啦

新加坡等著

不久之後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