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跟各位說我要台灣跑透透嗎?

果不其然被我給說中啦

前幾天我到了台南嘉義地區拍了一部大愛電視台的戲

片名叫"陳顧的故事"

大致跟各位說明一下

這部戲是在敘述一位偉大的女性"陳顧"奮鬥的一生

而我則是是演陳顧的另一半他年輕的時後

名字叫"藍乾生"

是一位忠厚老實的人

應該跟我很像吧!!哈!!

整部戲是發生在四十年代時後的台灣

cool吧

意思是我要演四十年代那個離我超久以前的人

見過四十年代的人嗎?

CHECK IT OUT!!

定裝照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



陳顧和她的老公



當時的人不會擺這種POSE吧?



拍戲穿的鞋 還好我有修腳指甲



這張很有台客FEEL



四十年代的人騎摩托車?



見過雨中戲嗎?馬上跟大家解答如何拍攝的喔



敬請期待 大愛電視台 陳顧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