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跟妳們阿

今年的過年前,本人忙裡偷閒的跟我幾位好友去了一趟日本

事隔三年了,終於又再次的踏上日本啦

這一趟最主要是去幫自己添加一些行頭

其實也不算是大買啦,總之就東走走西看看

買了一些台灣沒有的衣服還有之後表演用得到的東西

這一次到的地方可不是大家所想的東京

而是我第一次去的福岡

這個地方算是日本的第四大城市

其實阿福岡就像是台灣的台中之類的地方

因為不是首都所以地方上的人都算是有善

想形之下東京的人的確是冷漠了一些

而且我發現那裏的人的英文都比東京的人還敢講耶

比如說我一到市區問路結果ㄋ拉麵店的老闆就用英文跟我們報路

而且還跟我們說他很喜歡台灣

我們也順便跟她宣傳了一下台灣之美請他有機會一定要到台灣走走

這一趟也吃到了這一輩子都沒吃過的美食喔

但我怕我說出來會嚇到你們啦

因為是朋友開的店招待我們去吃的

姑且我就不透露是什麼肉了

你們猜猜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ㄋ就是這次行程只有短短的三天

時間上來說的確是趕了點

唉呦~沒差啦

之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再去晃晃

是吧?

日本的確是一個好逛又好吃還有超級無敵乾淨的國家

有空你們一定要去看看喔!!

最近的我好像很愛介紹大家往外跑喔

總之多出去走走對自己真的幫助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