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跟各位報告一下最新的近況

首先你一定會問我"書偉 你怎麼消失這麼久ㄋ?"

自從紐約回來之後阿,我本人就一直進行一種叫做台灣跑透透的遊戲

紐約之行真的很好玩,畢竟自己到了全世界最大的一個城市

一切的一切都很新鮮

我們到了SOHO區 第五大道 時代廣場還做了美國的計程車

還加上瘋狂的shopping更因為不小心在某一條街上找到知名的潮牌outlet而爽個半死ㄋ

建議各位有錢有閒一定要去走走啦

話說回來為何我會全台走透透

主要原因是我正在拍客家台的戲劇"月滿水沙漣"

這次扮演的角色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除了角色的個性很難揣摩是一種挑戰之外我發現這一次說的客語比起"花樹"來的多很多

整個有一種在拍韓劇還是日劇的feel

造型也是一大突破,唉~可惜戲還沒上不能跟妳們透露太多

就.....期待吧!!

至於"鐵馬"也快撥出了,到時大家記得收看喔

總之最近的我一直在嘗試一個人工作的感覺希望大家給我力量喔

當然你們工作以及學業也要加油

我會常常來的啦 別一直唸我

難怪我耳朵最近很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