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了
而我
捨不得

昨天參加了"花樹"的殺青宴
感覺到了整個劇組幕前幕後所有人和樂融融
這是一種和諧的氛圍
很難得
所以這部戲
我希望能讓很多人欣賞跟認識

客家話是一種很美的語言
我也是直到拍完這部戲才能感同身受
一直以來我只是覺得它是我小時候說話的工具
現在我卻很想大聲的張揚
身為一個客家人我很驕傲

這部戲距離我之前拍過的戲
足足有了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感謝這次有機會給我再度的嘗試
謝謝東映製作的所有人

常常聽人說拍戲很累
但我倒是很喜歡這種先苦後甘的滋味
這種苦的滋味是值得自己慢慢回味品嘗的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戲劇是在反映這個地球上每個角落的故事
也是在考驗演員對自己角色的認知以及負責任的態度
我很樂意的在這個領域繼續的挑戰
請大家期待它的撥出
並且不吝嗇的給我一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