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到了今天才可以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也不知道最近是在忙什麼


SUPER ENERGY開播這麼多集以來
我似乎都忘了跟大家報備一下心得
不如從今天開始吧

上禮拜的師大夜市美食達人
心得
有的
九個字

吃慘了
撐慘了
熱慘了

何謂吃慘了?
我打從娘胎裡出生以來
應該沒在夜市裡一次嗑這麼多東西吧
算一算一共九家店
如果還要計算吃了多少道食物
我想我會因為卡路里爆多而內疚到死吧

何謂撐慘了?
同上述
謝謝

何謂熱慘了?
看了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穿了一整套婚喪喜慶必備的西裝
帥是帥
但我有個不為人知的外號
"流汗強"

所以我怕熱
所以我熱慘了

不過也有一些小小的收穫
一直以來我對吃都是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所以每次只要三五好友相約吃飯
我總是說隨便
也常常因為我的隨便搞得大家不歡而散
隨便的意思有二種
一種是我真的吃的很隨便
一種是我吃過的店家永遠都不會去把它記住
所以我無法給任何人任何意見去選擇吃什麼
但這次的體驗
讓我再次的發覺到
原來外面有這麼多好好味的食物阿
看來我得去找找我住的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不要再當個每天在家隨便煮隨便解決的人
並且要多多利用我的舌頭
多多的去品味一番
做個懂得享受人生的人

共勉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