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feel喔 

一樣是這麼炎熱的台北天氣

剛剛才從"我愛美金"的拍攝現場回到家裡

一進家門

第一件事

打開冷氣

拿起遙控器

強風二十二度

想給自己來個痛快

接著習慣性的打開電視機

也不知道是哪一台

播放的是安室奈美惠最新的可樂廣告

還記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放學

和今天一樣這麼炎熱的天氣

我與同學

來到了放學一定會報到的刨冰店吃冰

桌上就放著一份當天最新的報紙

娛樂版吧

我下意識的拿起它來看

天哪

一個剛剛出道的正妹就出現在我眼前

她就是安室奈美惠

接著我偷偷的把這一份報紙放進我的書包

然後

一手拿刨冰的我往回家的路上

走著走著

不可思議的事居然發生了

原本還有將近一半以上還沒吃完的刨冰

居然被天上掉下來的鳥屎給搞砸了

我的老天爺阿

天底下有這麼巧的事

我的刨冰

我辛辛苦苦要用來解暑的刨冰

是老天爺對我偷拿老闆報紙的逞罰嗎?

還是老天爺要加深我認識安室奈美惠的這一天呢?

二者都有吧

至少現在每當我看見或者聽見安室的人或者安室的歌

我都會記得有這麼一個美好的回憶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會因為某一件奇妙的事件

或者邂逅

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

第一次的義大利晚餐

第一次的漁人碼頭

第一次的跨年

第一次女孩的笑容

第一次的牽手第一次的吻

第一次留下的眼淚

從第一顆心一直到第三十六顆心

我都記著的

這就像鳥屎毀了我的刨冰一樣的讓我永生難忘

是的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所以我把它畫進我的心坎裡了

或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會被看得見

會被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