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花蓮國際觀光節的活動圓滿結束啦
我要謝謝當天來自台北 桃園 台中 台南 高雄 花蓮甚至還有新加坡的你們
(我應該沒有露說任何一個地區吧 關於這一點我還蠻有自信的)

謝謝你們當天給的瘋狂掌聲以及在舞台上音樂再大都還可以聽見的尖叫聲
我趕保證如果哪一天在荒郊野領一個人如果遇到任何事情
只要保持那一種音量絕對方圓幾百里都會有人聽見求救的 哈

當然還有在電視機前面以及在這裡留言給我的你們
我也要感謝

這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夜晚



接下來我要首次的回答一些問題

問題A:( 書偉? 你之後還有活動嗎還會再看到你嗎? )

親愛的 我必須要說 會的
請不用擔心
去年我拍的戲我所知道的"第一次當爸爸就上手"
會再三月的時候播出
還有雖然我不太常在電視節目裡出現
但偶爾也會有一些通告
放心
我一定會跟你們說的
前提是現在也一樣忙碌的你們
我說了
可要抽空來看我阿
今年我給我自己的計畫是努力的在戲劇上有所表現
我會盡力讓自己演出多一點戲劇的
請大家幫我加油囉

問題B:( 書偉?為什麼你們越來越年輕阿?是不是有什麼祕方呢?  )

親愛的 我必須要說 有的
第一保持愉快的心情 每天該做的保養都不可以偷懶
敷臉阿 乳液阿 做臉阿 痘痘水 粉刺水 抬腿啦( 哈!!開玩笑的啦 )
缺一不可
更重要的是多喝水 多運動
再不然學學阿弟生個小孩也可以變年輕( 哈ㄏ哈!! )
偷偷跟你說男生真的還好
女生阿
過了二十五可要小心妳的皺紋喔
歲月是很可怕的
不過娃娃臉的我其實還是有很多煩惱的
常常在一些場合都被要求看身分證什麼的
唉!!!!苦惱阿

今天呢
我做了一個中國時報的專訪
是聊關於保養的話題
現在保養已經不分男女老少
男生不要怕愛美會被說成娘
女生呢愛美是天經地義的喔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所以張老師說 不能懶 不能懶 不能懶
哈哈
ㄟ 親愛的
看了專訪之後記得跟我分享妳們的保養經驗囉

不知道妳們有看艋舺的預告嗎?
我今天也會去參加首映
Ghost加油喔

報告完畢

最後附上二張騎單車時的照片

晚安囉

這是小白 我的新朋友 



騎單車時我的裝備 有一點像是要去搶劫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