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然汗水和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絕不憂傷"
"看我們三振 封殺 手備強"
"揮出勝利的全壘打"
沒聽過這首歌吧
哈哈

這首歌是職棒開打第一年的主題曲
轉眼間職棒開打已經19年了
也可以說我認識並且熱愛棒球也19年了
所有跟棒球有關的事物我可都是很關心的喔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ㄋ?
起因是我老爸超愛看
只要到了每天的黃昏我家的電視機一定定頻在運動台
(在當時還沒有任何一家有線電視搞定頻我家就自動定頻了屌吧)
所以每天這麼耳濡目染下我也就愛上了這一項運動
不過話再說回來一次
當時我和我老爸可是支持不同球隊但基於他是我老爸
所以只要我支持的球隊贏球我都要掩飾一下我內心的爽快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上禮拜ㄋ我們參加了幫北京奧運加油的活動
希望這一次的奧運健兒都能有很好的成績
特別是棒球
我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
又或者去運動餐廳跟所有愛好運動的運動迷一起看著大螢幕
總之加油加油加加油啦

最後有一場幫奧運加油的演唱會
時間是八月三號
地點在華山藝文中心
大家要來支持一下喔

最最後"花樹下的約定"在七月二十一號起每逢星期一到五晚上八點在客台播出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並且會有一連串簽名會活動
詳細細節請上東映製作官網
請大家告訴大大家

最最最後為了避免大家對我標題的誤會
棒球在日本稱為野球
所以我愛野球就是我愛棒球的意思
可不是我愛野球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