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于晴姐
幾天前你用充滿幸福的語調告知結婚的消息
恭喜你
昨天的我會把我感受到的滿滿甜蜜把它藏好在記憶裡

每個人在他的人生中總是會有貴人的出現
如果要我說
我會說是妳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奇妙的緣分
在我最懵懂時妳帶著我前進
雖然前進的路有苦有樂也不是都那麼的盡如人意
但那些曾經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謝謝妳每天不厭其煩的每天戴我們上通告當我跟阿坤的司機
謝謝妳教導我該如何勇敢的面對鏡頭前的自己
謝謝妳總是用妳嬌小的身軀提著五個臭男生大包小包的行李
謝謝妳為我們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和每一顆淚滴
謝謝妳讓五個大男生又再一次的相遇

昨天也遇到了很多一路以來照顧過我們辛苦的同事
謝謝你們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昨天妳對我的鼓勵我聽進去了
未來的路我會繼續的走下去
你知道的

最美麗的新娘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