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來自成都的朋友給我的一封信,並且她是在停水停電的狀況下請台灣的朋友PO上網的

書偉:
>地震,我以為跟我沒關係的一個詞。
>從昨天下午2點28分開始到現在的快20個鐘頭,卻是如此深刻真切。
>
>我在成都 雨不停
>斷水 斷通訊 交通癱瘓 露宿街頭 躲風 避雨
>我從來沒有這么渴望見到所有的朋友
>不管他們熟悉不熟悉 不管是不是很熱絡的那種
>我也從來沒有這么強烈的求生欲望
>不論如何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一定要活著
>一直呼嘯的急救車在樓下駛來駛去 也不知道裡面是不是都是可是生還的幸運者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還活著
>我不怕右肩上被落石砸中的傷口
>我也不怕6級甚至7級以上的餘震
>我只要活著
>…………

相信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一定跟我一樣感到萬分的不捨吧
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清楚遠在內地四川地震的災情
一直到幾天前從馬來西亞拍完戲回台灣之後才從新聞畫面當中了解這次地震對四川當地的影響
對著電視時我一直用念力希望所有朋友都會沒事的
如果可以也希望大家出錢出力一起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朋友
來自成都的朋友這封信我看了你要加油 請跟我一起深信與過就會天晴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