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快被我遺忘的感覺

老友們昨天的我狠開心

彈著吉他喝著小酒用手比出要彈幾塊錢

這是一種沒有任何負擔的快樂我喜歡

說真的我只是比你們幸運而已

黃老師你胖了但祝福你B版唱到薛錢薛到爆

彥君恭喜你雖然這已是我一個月內的第三顆炸彈

建中早說了你會大紅大紫的嘛你說我準不準阿?

振鴻你依然吉它不離手還有模仿的超棒但可不可以不要再一直唱半音

昨天還發現原來我是大明星坦克的偶像阿

好啦好啦 流淚手心 下次我會好好唱給你聽 好嗎? 乖喔

無負擔的甜蜜感覺下次要再來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