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62-20100624-2115.jpg 

零歲時從媽媽的肚子裡瓜瓜落地

一歲到八歲在外婆的家裡烤番薯辦家家酒還有吃麻糬

國小時期看著布袋戲還有對班上的女孩寫寫信

(當時的女孩她跟我同姓

因為聽大人說同性不可以結婚所以我很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當時幼小的感情)

國中時期跟著同學打籃球穿著水洗絲的泡褲騎著DIO50把妹妹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隔壁班暗戀的女孩跟我不同性,呵!!)

接著

一七歲那一年在民歌西餐廳打工端牛排

聽著聽著彈著彈著

就此展開了我民歌手之旅

再接著

十八歲那一年同學幫我報名了當時有個名叫"滾石魔力青春歌唱大賽"的比賽

比著比著唱著唱著

就此展開了我的音樂之旅

再再接著

二十二歲那一年

我碰到了四個陌生人

組了一個唱跳的團體

翻著翻著滾著滾著

就此展開了我的舞蹈之旅

再再再接著

運氣很好的我在半年之內成了唱片歌手

一樣的翻著翻著滾著滾著當然還有唱著唱著

就此展開了我的演藝之旅

再再再再接著的旅程會是什麼呢?

我正期待著

給我個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