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做了很多很久沒有做的事

舉例來說

坐統聯客運(也就是俗稱的野雞車)

原因是我用了空檔時間客串了"峰迴青春錄"導演佳賢的新戲"再見南沙魯"

這是一部敘述八八水災重建家園題材的故事

我飾演的角色是在政府秘書處上班的公務員

面臨的正是重建的困難還有協調災民的種種問題

短短的四集而我也只有短短的二場戲

但我卻在演完之後有一種回味無窮

有一種無法自拔的感覺

聽起來很誇張

演員真的會因為自己的演出而出現上述我說的感覺

總之謝謝導演囉

很過癮

話說回來

為何會坐野雞車

當天拍攝地點是遠在高雄的美濃

所以一大早我就坐高鐵前往

回程由於來不及搭高鐵

所以就發生了這一趟美濃回台北一趟五個多小時的野雞車之旅

一路其實沒什麼睡

沿途就隔著車窗一下看看夜景一下發發呆一下觀察車上形形色色的每個乘客

一下玩玩手機上上網

記得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野雞車經驗

是有一回簽唱會還是什麼的也是在南部

也是趕不上火車(當時還沒有高鐵)

不一樣的是當時是五個人加上宣傳

這次是自己而已

好妙喔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人事物

不變的只有每天辛苦載著乘客往返東南西北的野雞車而已

時間真的過好快

有時候反而會害怕時間走太過而來不及把一些美好的事記起來

你們會這樣嗎?

把一些從小到大很多很多記憶都忘了嗎??

我會耶

說老實話會害怕

害怕忘記很多事

還真希望以後會發明一種東西

就像usb線插入人的大腦

然後可以在電腦上看著自己每一段時間所做的每一件事

有可能嗎??

希望囉!!!

哈!!

似乎離題了

看來我得找一找方法讓自己可以從現在起不漏下任何一些值得自己回味的畫面

努力囉!!

最後送上一張昨天剛出爐的宣傳照側拍(改天再跟大家聊聊宣傳照的心得囉!!)

P19-06-10_1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