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9.jpg 

張半仙阿來鐵口直斷一下

大家應該是蠻想念我的厚!!

真的太久沒上來啦

最近是有比較忙一點啦

不如就讓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囉

有看到痞客幫大首頁"男人in起來"的活動嗎?

這次很榮幸擔任代言人

只要呢是讓宅男們有機會能夠大改造變成型男

除了我之外還有林逸欣一起代言喔

你們身邊也有宅男朋友們嗎?

很歡迎大家介紹來參加這個活動喔

接下來也會有一些見面的活動

詳細時間地點希望大家要留意囉

另外我也接了一檔大愛電視台連續劇"我愛美金"的演出

這一次我可圓了我的一個夢

因為在裡面飾演的是一個建中的學生

是一個聰明愛跳舞 不拘泥現實 做自己的人

可是一個新的挑戰

希望大家到時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