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613.JPG 

親愛的老哥

雖然十幾年沒住在一起

小時後兄弟倆睡著上下鋪床的感情也隨著時間淡了許多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容易忽略家人的一個人

但這一天看著你和你心愛的另一半

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祝福的那一刻

內心不由得莫名激動複雜

原來這麼多年來對家人的關心始終少於對工作的狂熱好多好多

但請相信 雖然話變少了 親情是不會變得

工作領域的不同 生活步調的不同

不變的是你永遠是我的大哥

看著你走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成家立業

替你很開心

但又不好意思跟你表達

唉呦~~

從小就是這樣的嘛

但我想你感受的到的

是吧!!

 

單純是一種快樂 平凡是一種幸福

我可是羨慕死你了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