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LA.jpg 

這張是最近拍攝新戲"雲頂,天很藍"裡一場戲的劇照

這場戲裡的我正看著一個影響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人

一步一步的離自己而去

越走越遠

但自己卻無能為力

 

在真實生活裡我曾經有過許多無能為力的經驗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

曾經的無能無力好多好多都已經被我選擇性的遺忘了

說也奇怪

在拍攝的氛圍下

這些經驗卻都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演戲讓我再一次嘗到了過往的酸甜苦辣

 

這種感覺有時是很殘忍的

因為你必須再次挖掘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但有時候這種感覺卻又是溫暖的

因為你再次的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這就是演戲吸引我的地方

詮釋得是一個虛構的人物

用的卻是自己真實的情緒

 

在這部"雲頂,天很藍"裡我飾演的角色叫羅偉宏

而"雲頂"是一個小小的村莊

在這個村莊裡住著一群小人物

這群小人物都各自擁有著一份單純

這份單純也影響著每一個踏進小村莊的人

進而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自己的藍天

 

這就是這部戲要表達的

希望透過雲頂的故事

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藍天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片藍天的

在你不經意時

不彷抬頭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